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出席学工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9月19日 15:52 | 来源:文/图:沈洁 | 查看:

 

9月18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海珠校区易班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党员、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出席动员会。党支部书记李伟东主持会议。

李伟东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各支部委员、学工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本人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问题查摆。支部全体成员通过了学工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邱亚洪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学生工作干部要始终守住初心、勇于担当使命,把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实”、做“真”、做“深”。学生工作干部要对照“十大”育人体系,从有效性、时效性两个维度查摆问题,找到问题的根源,狠抓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