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邱亚洪检查两校区军训工作

2019年09月13日 16:35 | 来源:沈洁 | 查看:

 

 9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到海珠校区、白云校区检查军训工作,并看望2019级军训的学生、施训教官和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新生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处)长李伟东,保卫处处长石锐金,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处)长昌灯圣、邱振国等陪同。

 

280BC6

邱亚洪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91715部队的带训教官表示感谢,对学生军训教官的工作表示肯定。

 

280BC6

邱亚洪逐一检查了各二级学院的军训点、服务点和校医院医疗点。每到一个学院,他亲切慰问因身体不适暂休的学生,然后详细询问各学院的服务点值班、学生干部工作等情况,勉励新生要认真训练、严守纪律,锤炼坚强意志、增强国防意识

 

280BC6

280BC6

280BC6

 

邱亚洪要求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以及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既要保证训练时间,训出精气神、凸显训练成果,也要科学实训,注意结合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训练内容,确保参训新生的身心健康。

 

 

280B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