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9年09月07日 21:59 | 来源:文字:徐盼 图片:陈泽微 彭莹 方思又 | 查看:

 

9月6日上午,我校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海珠校区科技孵化园一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李伟东,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昌灯圣,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2019年入伍新兵参加欢送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主持。

2197B6

 

宋垚臻为全体新兵佩戴了光荣花。经贸学院研究生叶成浩、轻工食品学院应届毕业生许世耀、自动化学院陈家钦同学作为新兵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入伍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争做一名优秀的士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母校,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

280BC6

 

宋垚臻对武装部及各二级学院的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学校对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大阅兵即将到来之际,学校举行新兵参军入伍欢送会,是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增强国防实力的需要,是保证国家安全稳定的需要,是实现当代中国的强军梦需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他对入伍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荣誉,严守纪律。部队是培养人的好地方,成为一名解放军战士是非常光荣的,要珍惜机会,珍惜这份荣誉,严守部队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二是要刻苦训练,提高本领。到部队后,要刻苦训练,掌握军事技能,有过硬的军事本领,努力学习好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政治本领,做新一代革命军人。三是要争创佳绩,为校争光。作为仲恺学子,要积极上进,发扬仲恺的光荣传统,把仲恺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带到部队去,让仲恺精神在军营闪光,为学校增光添彩。

280BC6 

会上,李伟东介绍了学校2019年征兵工作总体情况。征兵工作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创新工作方式,组织有力、措施到位。据统计,今年应征报名男生83人,女生33人,在校应征入伍30人。毕业生入伍人数超额完成既定任务数,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此外,我校还有部分同学从生源地应征入伍,我校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人数将达到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