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重视学生军训教官暑假集训工作

2019年09月07日 21:05 | 来源:文字:何娜 何琪珍 图片:陈梦雨 | 查看:

 

8月27日,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朱立学、张文峰等校领导到白云校区检查学生教官暑期集训中期成果展示。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白云办、宣传部、基建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邱亚洪对学生军训教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集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在集训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军事技能,高标准,严要求地要求自己,为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1F8AE6

自8月22日学生军训教官的暑期集训工作开始以来,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处)长李伟东,副部(处)长昌灯圣,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陆续到白云校区慰问看望部队教官和学生教官。李伟东指出,队列训练是枯燥的、乏味的,更是艰苦的。在集训期间,要做到劳逸结合,加入军歌教唱和理论课程,让学生军训教官的集训取得更好的效果。

 

22105E

 

8月24日,在白云校区D2小礼堂,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昌灯圣给学生军训教官上了一堂生动的课—“化蛹成蝶,淬炼成钢”,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军训教官。昌灯圣副处长从学生军训教官的定义,背景,工作职能,现实意义等方面展开讲解,让同学对“学生教官”这个身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白了军训的目的是对新生进行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以及培养新生的国防意识。希望全体学生教官不畏艰苦,刻苦训练,严于律己,化蛹成蝶,淬炼成钢,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教官。

 

225C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