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骆少明校长寄语毕业生胸怀梦想、展翅高飞、创造幸福

2013年06月25日 23:30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学校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骆少明校长寄语毕业生胸怀梦想、展翅高飞、创造幸福

  6月19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海珠校区运动场举行。学校领导,各院系的院长,党政办、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同时到场的还有各院系毕业生班主任、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毕业典礼由高岳仑副书记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国旗,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骆少明校长为典礼致辞。骆校长深情回顾了毕业生们在仲园四年各个角落留下的足迹和身影,肯定了同学们为了锻炼自己、服务同学,在繁荣校园文化、积极参与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对学校未能提供更好的学校条件和更好的服务表示歉意,并保证学校会加大投入为同学们办实事,让仲园学子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多美好的回忆。

  “你们中有的要继续求学,有的要承受压力自主创业,更多的要在‘史上最难就业年’出去找工作。但是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无论你们成就怎样的事业,无论你们成为社会贤达还是普通百姓,你们永远都是仲恺人!永远都是仲恺的牵挂!” 骆校长希望毕业生们能常会母校看看,回到自己度过最美好四年青春的地方看看,萃取自己继续成长进步的精神动力。 “决定人生的是胸怀、精神和勇气!”骆校长希望毕业生们踏入社会后能以宽广的胸怀包容身边的事和人,以进取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去克服各种困难,为国家和社会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他告诫大家踏入社会后一定要继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立足社会的本事,跟上社会的潮流,靠自己的真才实学去拼搏奋斗,成就事业。“人生的幸福不一定要以名誉地位来衡量,也不一定以金钱财富来衡量,一句温馨的问候、一个热烈的拥抱,一个关切的回望,都会让我们感到生活的美好!”骆校长希望毕业生们要关爱自己、关爱家人、关爱社会,孝顺父母、乐于助人,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做一个既有上进心、责任心,又有爱心和孝心的人。

  随后,何斌副院长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13届毕业生2012-2013学年度优秀学生的决定》并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校领导为优秀学生行颁奖。  

  带着校长的祝福,伴随着“我要飞得更高……”的歌声,2013届本科生放飞手中的气球,他们将胸怀梦想,展翅高飞,飞得更顺、更高、更远。

  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各院系毕业生则按照学校安排,分批到学术报告厅接受学士学位证书。此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持续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