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高志青书记参加首届白云校区学工队伍乒乓球赛

2013年06月11日 23:28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高志青书记参加首届白云校区学工队伍乒乓球赛

  6月7日下午,白云校区首届“仲恺梦,和谐美”学工队伍乒乓球赛在刘宇新楼开打,党委书记高志青、副书记高岳仑,相关部门处长(副处长)、各院系辅导员等参加比赛。

  参赛人员被分成两队,以双打的比赛形式进行。赛场中,一个个活跃着的身影,一片片欢声笑语;教工们都流着汗,却笑容满面,为一个个漂亮且有力的扣球惊叹鼓掌,为一个个幸运的擦边球欢呼。教工们都沉醉在精彩活跃的比赛当中。高志青书记现场感慨,“此次比赛,已不在乎输赢,而是彼此从比赛中得到很好的交流和了解。”

  高志青书记表示通过这类学工活动,有助于学工队伍互相交流,活跃气氛,增进友谊。他希望在活动中的交流可以进一步了解教工工作、生活状况。高书记表示之前在海珠校区、白云校区和钟村举办的教工篮球赛他都有参与,虽然平时工作较忙,但是他很乐意并会抽空参加,尽量不错过学工队伍的活动。高书记还指出“安居才能乐业”,学校重视教工工作和生活,现正按程序跟省相关部门协商,争取尽快解决白云校区常驻教工住房问题。高书记多次提及白云校区常驻教工队伍工作、生活的不容易。在白云校区教工们的努力下,白云校区一直平稳发展,他们的工作让党委放心。

  学生处昌灯圣副处长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意旨是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常驻白云校区教工的身体健康,加强彼此交流,构建和谐学工队伍。昌副处长表示学生处平时还有举办关爱辅导员、辅导员沙龙、简报交流等系列活动加强学工队伍的交流,体育活动除了乒乓球赛外还有举办羽毛球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