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生处在白云校区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2013年05月13日 23:26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学生处在白云校区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4月21日,学生处在白云校区举办的“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本次主题演讲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由校学生工作信息中心与自强社协助完成。

  经过初赛的选拔,有10名选手进入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决赛,决赛评委由周静、林振宣、卢奇飞等多位老师组成,在听取主题演讲后对选手们进行现场提问,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形象风度和回答表现等来评价打分。最终,余艾瑾和陈煜2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刘月翔、钟倩巧、邱雪君和叶展志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肖婷婷、郑晓芳、邓禹发和陈思东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还有20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评委老师分别为每位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帮助大学生增强社会责任和使命意识,树立实干兴邦精神,努力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