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获刘宇新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3年03月22日 23:21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3月22日下午,学工部(处)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获得刘宇新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座谈会。李伟东部(处)长、柯锦泉副部(处)长及刘宏波老师、各院系获得刘宇新奖学金3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柯锦泉副部(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伟东部(处)长要求广大同学以刘宇新先生淡泊名利,爱家爱乡爱国,乐善好施的“特色人生、精彩人生、成功人生”为榜样,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奋发图强,爱国爱校,乐于奉献,回馈社会。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认真学习了《宁江之子——刘宇新》、《宇新心声》等资料后,积极发言,畅谈感想。他们感谢刘宇新先生对我校发展和同学们成才成长所作的贡献,认为刘宇新先生拼搏上进、爱国爱乡的人生人追求之路值得大家学习。他们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提高素质,将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造福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