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2012年就业工作评估会议召开

2012年04月11日 23:21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我校2012年就业工作评估会议于4月11日上午在综合楼508会议室召开。高岳仑副书记出席会议,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以及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伟东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柯锦泉就2012年的就业工作评估总体情况及近三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获奖情况作了介绍。各院系对本单位推选的先进个人候选人的主要事迹进行了简要的陈述。经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评选,园艺园林学院等3个单位被评为2012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刘伟坚等四位老师被评为2012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高岳仑副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我们进行就业工作评估的目的是要“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共同前进”,他希望我校就业工作在2013年取得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