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白云迎新给力标语盘点

2013年09月09日 10:54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9月8日,2013级新生正式报到。近五千新仲恺人浩浩荡荡地进军仲园,为仲园增添了新活力。面对师弟师妹们的强势来袭,连校园里面的迎新标语都快“hold不住”了,一同上演了一场给力的迎新标语派对。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白云校区迎新活动的“最标语”。

最温情

“还在等什么,快到师姐碗里来。”食堂门前偌大的横幅赫然入目,不禁让人想起某巧克力广告的广告语,活泼俏皮而富有情趣。一语双关的巧思,不仅仅是指食堂,更是表达了师兄师姐对新生的欢迎。新生到来,必然为年轻的白云校区增添青春活力,让人期待。同样温情的还有新宿舍区汉子们的宣言:“有你们,告别DOTA和数绵羊的日子指日可待了。”只能说,其实师兄们期待的不仅仅是师妹。

最逆袭

“天行健,师兄以实力战胜高富帅。地势坤,师姐凭智慧力压白富美。”在2、3栋之间出现了最逆袭的迎新标语,许多师兄师姐辈高呼励志。通过风趣幽默的方式来向大一新生传递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道理,也是对大二学生的鞭策和鼓励。“你的下一步,仲恺来指路。”如果我们无法改变环境,那么我们就改变自己,通过努力实现既定的目标,实现最大程度上的蜕变。

最切题

 “新校园新同学新观念,新课堂新老师新起点。”考上大学并不是结束,相反,它是人生的新起点。在大学生活中需要面对许多选择,而我们需要在不断的尝试和经历中学会抵制诱惑,走向成熟。大学不是高中一样的“高压锅”,更不是悠闲玩乐的“幼儿园”。作为一个大一新生要学会自主学习,确立自己的目标,并一步步实现它。唯有这样,才能做到“意气风发求真知,纵横天下绘宏图。”

小编:与往年相比,各式迎新标语确实很“抢眼球”。一方面,迎新标语使整个校园的迎新活动的气氛更加浓厚,场面更加热闹。另一方面,迎新标语背后的价值远远超越其装饰作用,不仅能激励大一新生积极融入大学生活,更能在整个校园营造一个不断向上的学习氛围。风趣幽默的标语比严肃刻板的训言更具有感染力,也是略显单调的白云校区生活的一种调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