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3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13年09月05日 10:56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9月4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409会议室召开迎接新生入学的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岳仑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或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伟东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欧坚泉结合两个校区的特点和我校往年迎新工作的经验,对迎新当天、开学典礼暨军训大会和军训期间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总务处、保卫处、白云校区办公室、团委、体育部、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负责人跟据各部门的工作实际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工作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就迎新工作的安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高岳仑副书记在会上指出,各单位在迎新工作上要相互协助,更周密、更细致地分析迎新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情况,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精神,服务好我们的工作对象,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