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高岳仑副书记到白云校区调研学生工作情况

2013年07月11日 10:58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7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岳仑到白云校区进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我校学生工作水平”专题调研,学工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团委书记曾献尼,学工部(处)副部(处)处长欧坚泉、柯锦泉、昌灯圣,保卫处副处长赵琛以及学工部(处)和团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13室召开的学习座谈会上,学生处和团委副处以干部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中央及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与党的先进性教育是一致的,做好学生工作就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学工党支部要在学校书记项目与教育实践活动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们就辅导员队伍建设现状、共青团干部配备、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白云校区2011级学生迁回海珠校区和2013年迎新工作前期准备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探讨和汇报。

    高岳仑副书记等还专门就白云校区筹建大学生创业基地进行研究,为配合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基地扶持工作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高岳仑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处和团委在学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真抓实干、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