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工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暨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2013年07月10日 17:19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7月9日上午,学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暨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学校党委高志青书记作为特邀党员出席了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工党支部书记李伟东首先传达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学工党支部书记项目实施方案,说明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和要求等。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等相关文献,积极讨论了高志青书记、骆少明校长及督导组文义民组长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同时,在总结本学期学工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高志青书记认真听取了学工党支部成员的工作汇报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有关建议,充分肯定了学工党支部坚持群众路线、服务基层,安排学工部(处)副(处)部长昌灯圣到自动化学院挂任一线专职辅导员的做法。他认为,学校党委近日通过的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是对我校学生工作队伍辛勤工作的肯定和支持。高书记要求大家必须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走群众路线来解决学生工作的突出问题;要求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学工党支部书记项目结合起来,善于改革创新,创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品牌;要求学工党支部做好“党员示范岗”,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高岳仑副书记对学工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引用毛泽东名言“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就讲认真”谈了个人体会和工作要求,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和文件要求,细化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和进度安排;希望大家认真工作,支部每位党员要从自身工作做起,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水平。学工党支部成员表示,将积极参与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做好学生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