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工党支部积极推进学校书记项目

2013年07月03日 11:01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为认真完成学校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三六六三”党员教育工程,学工党支部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进程,着力加强党员党性教育、道德教育与群众路线教育。

    7月1 日上午,在参加完学校“三六六三”党员教育工程启动、纪念建党92周年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学校党委高岳仑副书记莅临学工党支部,与学工党支部负责同志认真商讨如何在支部中创造性地、高质高效地推进“三六六三”党员教育工程。同时,高副书记还认真审阅并肯定了学工党支部宣传栏上每位党员写的自我约束的警句、座右铭。

    学工党支部的负责同志表示,接下来,支部将扎实有效地推进书记项目,对照书记项目的工作进程表,逐月进行检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实效性,以务实的作风力求取得党员教育的丰硕成果,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