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新生入学与军训>>正文

关于2013级学生管理制度汇编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3年09月18日 00:00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各院系:

校纪校规教育是我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2013级校纪校规知识竞赛(开卷)定于9月18日上午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监考员为我校2013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具体见监考安排表,请各院系逐个通知安排表的助理班主任,如有重大事情不能参加监考的,应及时安排学生党员干部补位。

二,本次考试巡考官为我校各院系辅导员老师,每位老师负责巡视自己院系及附近考场的考试情况,维护考场秩序、处理突发事件和现场警示教育等。原则上所有白云校区辅导员老师必须在岗。

三,各院系必须通知全体新生参加考试,监考员于周三上午每场考试前15分钟到杨楼205办公室领取考卷,监考员应记住自己监考的考场和院系辅导员老师的电话,以备突发情况和联系交卷。

四,2013级学生要按我校开卷考试的要求作答,开考45分钟后方可交卷。监考员要强调我校的优良校风,宣读若干考场纪律,告诫新生做好大学的第一场考试。

五,考试完毕后监考员直接联系自己监考院系的辅导员老师,把试卷和答卷交回他们的办公室。由各院系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阅卷工作,国庆后第二周提交成绩单和前8%比例的获奖名单,统一颁发学校盖章的奖状。

学工处思想政治教育科

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