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仲学字〔2013〕35号,关于在学生党支部中开展2013-2014学年“承志党支部”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3年07月16日 00:00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仲学字〔2013〕35号

关于在学生党支部中开展2013~2014学年

“承志党支部”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党总支、有关单位:

根据我校《关于印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三六六三”党员教育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仲党字〔2013〕39号)精神,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党支部在学风校风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我校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学风校风建设更上一层楼,学校决定在全校学生党支部中开展2013~2014学年“承志党支部”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

全校共评选“承志党支部”10个。

二﹑评选标准

1. 学生党支部建设制度完善。

2. 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措施有效。

3. 学生党支部在学风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明显。

4. 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和遵守校规校纪等方面模范带头作用

突出,学生党支部所有学生党员没有挂科和违纪现象。

5. 学生党支部在实施“三六六三”党员教育工程中工作到位,效果显著。

三﹑评选程序

1. 支部申请。所有学生党支部都要开展“承志党支部”创建活动,并于10月21日前向所在党总支提交申请表和申请材料。

2. 党总支推荐。党总支对党支部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提出推荐意见,并于10月25日前向党委学生工作部报送申请材料,联系人:肖莉;联系电话:89002050;邮箱:364283266@qq.com。每个党总支可根据情况推荐1~2个学生党支部参加“承志党支部”评选。

3. 党委组织部会同学生工作部组织评审。对各党总支上报的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评选,提出“承志党支部”建议名单报学校党委审批。

四﹑授牌仪式

学校将适时召开大会,为评选出的“承志党支部”授牌。

附件: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承志党支部”评选申请表

2.学生党支部党员综合表现情况汇总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201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