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正文

学字〔2014〕28号 关于做好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4年考研经验朋辈分享会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4年05月20日 00:00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各院(系):

为了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提高我校学生报考研究生的热情,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及时的考研信息以及考研经验,解答大家在备考过程中的疑惑,学校决定举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4年考研经验朋辈分享会,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4年理工类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5月29日(本周四)下午3:00

地点:英东楼101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单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参会人员:农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轻工食品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计算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等。

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4年文科类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5月30日(本周五)下午2:30

地点:英东楼111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参会人员: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社科系、经贸学院、管理学院副书记(书记)、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等。

为了保证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请各院(系)召集学生参加,并做好会场的签到及组织工作,其中各院(系)需召集的学生人数为:农学院5人、园艺园林学院10人、生命科学学院20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人、自动化学院6人、轻工食品学院10人、机电工程学院10人、化学化工学院12人、城市建设学院8人、计算科学学院11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8人、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10人、外国语学院20人、人文社科系20人、经贸学院20人、管理学院20人。

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