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正文

仲学字〔2013〕46号,关于召开我校第三届学生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2013年12月18日 00:00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仲学字〔2013〕46号

关于召开我校第三届学生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各院(系),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16号文件、教育部24号文件精神及省委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党委高志青书记在首届学生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新形势下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切实推动我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我校第三届学生工作研讨会。现将会议时间、地点、参加人员、研讨主题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白云校区学生工作研讨会时间、地点、参加人员、研讨主题:

时 间:2013年12月31日下午3:00

地 点:刘宇新楼213~214(学工部会议室)

参加人员:自动化学院、轻工食品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白云校区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团委部分干部等。

研讨主题: 高校新校园区初创时期学生工作的创新与实践;多校区学生工作联动机制的构建。

2. 海珠校区学生工作研讨会时间、地点、参加人员、研讨主题:

时 间:2013年12月31日上午9:00

地 点:教学楼409会议室

参加人员:农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科学学院、人文社科系、经贸学院等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或书记),海珠校区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团委部分干部等。

研讨主题:高校毕业生核心就业竞争力的培育与发展;多校区学生工作联动机制的构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2013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