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思教动态>>正文

学字〔2014〕33号 关于做好学生工作部(处)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平台推广工作的通知

2014年06月27日 20:45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各院系、有关单位:

学生工作部(处)于2012年6月在新浪网成立了官方微博,名称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辅导员”,并通过新浪官方认证,运行一年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4年4月申请了官方微信公众号,名称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追梦园”。这两个平台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宣传阵地,负责发布学校学工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热点活动、及各类实用的学习、就业、生活信息等。

为了使官方微博和微信能够更好地服务学生,加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发挥舆论引导作用,现决定进行推广工作,要求如下:

一、推广时间

6月11日——6月21日

二、推广人员

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或书记)、院系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全体学生。

三、推广方式

官方微博:各用户注册并登陆新浪微博后,搜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辅导员”并关注。

官方微信号:各用户注册并登陆微信后,搜索公众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追梦园”并关注,或者扫描二维码(见下图)并关注。

图:微信公众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追梦园”二维码

四、推广任务

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或书记)、院系辅导员首先加入,并向所在院系学生进行宣传,让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关注我们的两个平台。

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