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信息>>正文

省教育厅考核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

2011年05月16日 00:00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5 月12日,省教育厅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考核小组到我校对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进行考核。校领导向梅梅副院长参加汇报工作,她对考核小组来我校考核贷款管理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接着,学生处欧坚泉副处长对我校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作了具体汇报。

考核小组听取工作汇报后,分别召开各院(系)辅导员及贷款学生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院系贷款管理工作情况和贷款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发放、计息、归还等工作程序的把握程度。然后,考核小组认

真地审查国家贷款管理考核材料。

在考核结果反馈时,陈良声组长指出我校在制度建设、政策宣传、风险控制、诚信教育、感恩教育、档案管理和研究成果等方面都有突出亮点,效果明显,对我校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建议我校应在办公场所、人员配备、信息管理和风险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改善和加强,全面提升贷款管理工作水平。向副院长对考核小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要按照考核小组的要求进行整改,积极改善办公条件,加强贷款工作管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地控制贷款违约率,保证我校国家助学贷款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