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新生入学与军训>>正文

仲党办字〔2013〕41号,关于2013 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3年09月10日 00:00 | 来源:学生处 | 查看:

 

各院(系)、有关单位:

根据我校军训工作安排,定于9月 24 日下午 4:00 在白云校区足 球场举行 2013 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 党政办:负责总结大会总协调;与会人员的通知;出席领导的落实;主持人、讲话领导的确定,主持稿、领导讲话稿的准备;主席台座位牌的准备与位置安排,大会程序等。

2. 宣传部:负责主席台背景幕布、横幅、音响的准备(其中音响于 23 日下午 3:00 前准备好,以方便阅兵式彩排);大会新闻报道 及照相;分列式各方队解说词的准备。

3.总务处:负责会场的布置,包括搭台、主席台的地毯、桌椅及桌布、台前台后摆花(其中搭台工作于 23 日下午 3:00 前完成),在主席台的左侧摆 25 张椅子(辅导员及工作人员用);军训场地的洒水、平整;大会当天增加 7 趟班车(50 座大巴),出发时间为下午 2:30, 乘车地点为海珠校区南门广场,其中 1-6 号车为艺术设计学院 2013 级新生、军训教官用车,大会结束后原地上车返回;7 号车为各院系 书记、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用车,回程上车地点 为饭堂楼前,教官欢送会结束后返回。

4.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队列标兵连、内务先进宿舍、军事训练先进个人、“强国梦,强军梦”征文的组织评选、发文,奖牌奖状 的准备;预彩排与正式彩排的组织,其中预彩排为9月 23 日下午 4:00, 正式彩排为9月 24 日上午 9:00;教官欢送会的组织;送教官车辆的 安排(与部队联系)及参加阅兵式部队领导的落实与接送。

5. 团委:负责大会礼仪。

6. 校医院:负责阅兵期间学生的医疗保障工作。

7.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大会录像工作。

二、其他工作安排及要求

1. 参加阅兵式暨总结大会的人员:校领导、党政办、宣传部、 学工部、教务处、总务处、白云办、武装部、团委、校医院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负责军训工作的辅导员及相关人员

(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主席台左侧就坐)。

2. 参加教官欢送会人员: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负责军训工作的辅导员,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处)、白云办、教务处、 总务处、武装部、宣传部、校医院、团委、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欢送地点为白云校区食堂 4 楼,时间为 9 月 24 日下午 5:30。

3. 请以上相关部门落实好各项工作,参会人员依时到位,无特 殊情况,不再另行通知。

2013 级新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13 年 9 月 18 日